期刊订阅

《统计研究》是由国家统计局主管,中国统计学会、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主办的学术刊物,国内外公开发行。自1984年创刊以来,在广大作者、读者的关心支持下,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办刊特色,成为统计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理论刊物。近年来,随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统计事业的发展,《统计研究》作为“交流科研成果,繁荣学术研究,创新理论知识,推动实际工作”的窗口,密切反映着统计学术的新动向和新思维,在学术领域的宣传和引导作用显得愈发重要。 

《统计研究》被《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评为中文核心期刊;2009年以来《统计研究》一直被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2012—2016年、2020—2021年《统计研究》均荣获“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人文社科类)”;从2013年起,《统计研究》连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资助;2014年和2018年,《统计研究》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权威期刊”;2015年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百强报刊”;2018—202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统计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入选2019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统计研究》刊载的主要内容有:面向政府统计改革与发展的最前沿、最紧迫的现实统计问题及统计理论和方法的最新研究成果,统计学学科建设研究成果,国民经济核算的理论与方法研究成果,统计方法的创新应用和大数据研究成果,运用统计、计量方法对我国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实践中各种问题进行实证研究的成果,介绍国内外有关统计理论、方法及应用的最新发展与动态,统计史研究成果等。 

《统计研究》为月刊,大16开,每期160页,每期定价35元,全年420元。各地邮局均可订阅,国内统一刊号:CN11-1302/C; 邮发代号:82-14。也可向《统计研究》编辑部直接订阅,订阅信息可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统计研究》编辑部宋嘉翔收,邮政编码: 100826;或银行转账。 


开户行:农业银行北京玲珑路支行; 

户 名:中国统计学会; 

账 号:11210401040002459; 

联系电话:(010)68783988,68783948 (传真);

 电子邮箱:tjyj@stats.gov.cn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 17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