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致读者和作者—关于DOI的使用说明

       

     自2016年6月起,《统计研究》 将为每篇文章编列DOI码。

     DOI为英文Digital Object Identifier的缩写,是为数字化信息提供永久和唯一的标识,有利于数字资源的长久保存和唯一识别。通过DOI之间的互相操作,可以实现动态的、开放式的知识链接,整体提升数字化资源的使用率;并为中文数字化资源提供符合国际标准和规范的唯一标识,促进中外文信息融合,逐步实现中西文数字资源的链接。

    “统计研究”的DOI前缀是:“10.19343/j.cnki.11-1302/c”。自2016年第6期开始,《统计研究》 编辑部正式在关键词下方编制该编码。读者在网页http://www.doi.org/上输入该DOI注册码,可以得到该DOI码对应的文章的所有相关讯息。而2016年6月之前刊出的所有文章的相应DOI码,由中国知网代为编制,请读者到中国知网网站(http ://www.chndoi.org)上查找。

 

                                                     《统计研究》杂志社

                                                        2016年5月24日

发布日期: 2016-05-24    浏览: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