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统计研究》再次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20141216,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共同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报告(2014)》,评选出“2014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本次评选参选期刊的必备条件是国际他引影响因子大于0.01、国际他引频次大于20、所发表50%以上文献为研究论文的期刊。共有3489种科技期刊和1238种人文社科期刊参与此次评选,共遴选出TOP5%的科技期刊175种、人文社科期刊60种为 “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自2012年开始该项评选以来,《统计研究》已经连续三年入选。

 
                               
 
      
 

        此外,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2014年11月22日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本次评价采用的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试用版)由五级共36个指标构成,对23个学科大类733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进行了评价。共评出17种顶级期刊,40种权威期刊,430种核心期刊和246种扩展期刊。《统计研究》获评统计学权威期刊。

发布日期:2015-01-23 浏览: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