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经读者举报、本刊核查及作者确认,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张良“中国经济增长质量:增长成果分享性视角的评价”一文确系抄袭《海派经济学》2011卷第一辑郭晗、任保平的同名文章。
       鉴于以上情况,本刊声明:撤销发表于2012年第9期的“中国经济增长质量:增长成果分享性视角的评价”一文,此文将不再出现于本刊的电子和网络出版物上,其研究成果本刊认定为无效,同时公告所有读者请勿再以任何方式引用此文。
       抄袭系严重学术不端行为,本刊对此予以强烈谴责。本刊今后将不再受理张良投向本刊的任何形式的稿件。
  本刊感谢读者的举报,感谢读者对本刊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恳请广大读者、作者一如既往地帮助本刊进行学术监督,一旦发现疑似学术不端行为,请及时与编辑部联系,本刊将在核实的基础上,坚决查处;本刊也将进一步加强对稿件刊出前的学术不端检索审核力度,努力杜绝学术不正之风。
       特此声明!

                                                                          统计研究杂志社
发布日期:2014-04-02 浏览: 2020